太原市科协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3-05-18 来源:太原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12日上午太原市科协国际部、科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由太原市应急管理局、太原市防震减灾中心在太原市西海子公园举办的防震减灾大型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市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现场由7个单位展示的宣传横幅非常醒目,呼吁大家了解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市科协工作人员向到场的群众科普安全常识,发放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地震预警篇》《防震减灾知识应急宣传册》《防震减灾知识手册》《智慧健康养老》《食物与健康科学辟谣》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让群众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防灾减灾的意义。

通过和群众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广泛普及和推广了防灾减灾知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紧急避险应变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文章主题词: 太原市科协 防震减灾 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