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同交流,助力共发展——市、区领导参观指导草坪二中创客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2-06-01 来源:太原市科学技术协会

5月31日下午,太原市科普中心赵翠玲主任、董春玲科员,尖草坪区科协崔红霞主席,三给小学校常国强校长,翠馨苑小学张建国校长一行人参观并指导了我校创客工作室和活动室。

活动中,曹剑龙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科普发展的理念、模式和特点;科普辅导员王树森老师详细讲解了20年来我校科普发展的历程和现阶段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并结合双减政策和新颁布的课程标准,谈了谈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设想。

随后市科协赵翠玲主任对我校科普工作的推广和落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王树森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提出了对我校科普工作能更加深入发展的希望,同时也表示市科协将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加强市区两级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一行人来到创客活动室和工作室,在王树森老师的引领下,参观和体验了60多件创客作品。这60多件作品包括了初中物理中的声、光、电、能等多方面的内容,也有多学科融合作品。赵主任、崔主席、两位校长对作品的原创性和废旧物品的再利用表达了对王老师的敬佩,对学校科普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希望市区两级和各校间能多沟通,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为我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县做出贡献。

 

曹校长对各位的到来和市区两级科协对我校多年来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促进青少年科普教育的发展。活动最后,各位领导和创客社团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文章主题词: 科技 草坪二中 创客活动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