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科普中心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2-09-19 来源:太原市科普中心

9月17日,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山西省全国科普日省城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省科技馆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科协主席周然、省科协党组书记丁纪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中,太原市科普中心以“畅享科普成果,绽放科技梦想”为副主题,将太原市各县(市、区)举办的科普进校园、机器人竞赛、创新大赛、高校科学营、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等精彩活动成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展示,为社会大众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赏、体验。

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共围绕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聚焦重点领域,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化文明实践,培育时代新风;立足群众所需,赋能基层治理等四个方面展开,用现场互动表演的形式,将科学与趣味相融合,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文章主题词: 太原市 科普中心 二十大 科普 未来 全国科普日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