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古交河口小学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本文发布于:2016-06-01 来源:太原市古交河口小学

4月18日上午,河口小学举行了“走近创客 体验创新——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古交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与该校800余师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科协主席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市科协,向该校作为烟台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示范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到科普实践活动中来,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大胆创新,争做学校的“小创客”!接着,该校科技辅导员孙永忠给师生们介绍了关于“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和“创客”两个话题,鼓励同学们可通过此项活动把自己的奇思妙想付诸于现实,人人争做创客。最后,与会人员在写有“走近创客,体验创新”的横幅上郑重签名。

据悉,科技创新教育是该校教育教学活动中重要的一部分。近年来,该校有一大批同学在各级各类科技竞赛活动中荣获不同奖项,学校也连续两年被市科协授予“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今年,该校又被市科协吸收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会员单位”。

文章主题词: 山西省 太原市 古交河口小学 2016年 科学调查 体验活动 正式启动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