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届太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座谈会召开

本文发布于:2024-02-02 来源:太原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一步做好第三十八届太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确保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比赛顺利进行。依据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评审规则要求,结合本届大赛作品征集情况,经研究,成立了第三十八届太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分别由太原师范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学院、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等7位专家组成。

本次创新大赛由太原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体育局、团市委、妇联共同主办,共设置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科学影像作品等项目。

2024年1月9日上午,创新大赛评审座谈会在市科协接待室召开,太原市科普中心副主任董春玲就创新大赛评审规则、操作流程、专家分组和作品分类作出详细解读说明,各位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审核对、对评审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交流并提出修改建议,本届科技创新大赛的评审工作就此拉开序幕。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科技创新大赛 评审座谈会 召开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