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科协获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本文发布于:2023-12-22 来源:太原市科普中心

近日,在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的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太原市科协被大赛组委会评为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开展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近年来,太原市科协加强与教育局、科技局、体育局、生态环境局、团市委、妇联等单位合作,共同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打造成为我市的品牌赛事,每年赛事学校参与率达85%以上,深受全市广大师生欢迎。同时,市科协积极开展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活动、科学家精神进校园等科普活动,为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和创新能力搭建了广阔平台,为推动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主题词: 太原市科协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