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山西省青少年创意编程比赛终评活动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9-07-19 来源:太原青少年科技教育和科普活动服务平台

各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由山西省科协主办的第五届山西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 智能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创意编程比赛终评活动 定于7月27日以网络比赛的形式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经资格审查,321名选手入围终评(名单见附件)。请各市级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协助通知终评选手。

  二、终评时间和平台

  2019年7月27日9:00-18:00终评网络平台地址:http://wx.robotplayer.com/sxrm

  三、终评形式和要求

  (一)内容

  终评内容包括 Scratch 项目和 Python项目。

  (二)要求

  1.组委会将于7月27日9:00在终评网络平台上公布比 赛题目和细则,终评选手须根据题目要求,独立实时创作编 程作品,并同时拍摄作品阐述视频,在2019年7月27日18:00 前完成作品提交和视频拍摄上传。

  2.拍摄作品阐述视频要求:内容包括创作思路、过程 等,不允许透露个人和辅导教师的相关信息。拍摄时长控 制在1分半钟(90秒)以内,格式为MP4, 视频全部自行上传百度网盘,然后填写网盘链接。

  (三)注意事项

  1.如在作品创作、保存及上传过程中,因个人原因出现 错报、漏报等问题影响参赛作品质量的情况,由个人负责,主办方不予受理。

  2.创意编程比赛终评为线上实时完成,如入围项目的参赛选手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终评活动,主办方按弃赛处理。

  四 、获奖结果

  获奖名单将于8月底在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 务平台官网 (http://shanxi.xiaoxiaotong.org/) 统一发布。

  五、联系方式

  终评报名咨询:崔捷 周娜

  电话:0351-6042232

  附件:《通知》盖章版.pdf

  山西省青少年科普中心

  2019年7月16日

文章主题词: 第五届 创意编程 终评 通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