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社区活动 ——秋季养生系列讲座

本文发布于:2022-09-26 来源:太原市科普中心

2022年9月20日、22日,太原市科普中心联合迎泽区科协、杏花岭区科协分别在迎泽开南社区和杏花岭富力华庭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秋季养生系列讲座。

本次社区讲座以“关爱健康、群众喜爱”为目标,邀请了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国家高级保健刮痧师孙劼老师,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堂生动别致的中医刮痧养生健康讲座。讲座上,孙老师以“秋季养生”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了秋季养生知识预防、刮痧排毒疗法的应用,通过现场实操的手法示范穴位刮痧、按摩等手法,吸引了大批居民互动体验,现场氛围非常热烈,纷纷表示希望举办单位多频次、多种类的举办科普公益讲座,让居民可以接触、认识到更多的科普知识。

本次科普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盛大规模和重要意义,还通过开展特色科学讲座体验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科普认知,增强了社区居民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科普意识。

文章主题词: 二十大 科普 未来 全国科普日 社区 秋季 养生 讲座
(作者:)
评论(0)